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培训

今天已经进入第二星期的培训了~
也认识了很多新同事。。
先说最让我难忘的一位,Jayce。。。
为什么说他呢?因为他的兔牙实在是太可爱了。。。
尤其是笑的时候最为好看。。。
再来第二位,Jayce的好姐妹,Waivien。。。。
可以说是第二个Edmund,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他的嘴巴比机关枪还要厉害,比起Jayce,Jayce就比较文静的多
第三位,帅哥Tango,传闻是Jayce的男朋友~
不过看起来他们还蛮登对的。。。俊男美女嘛~
第四位,Joan~他和Waivien都大我一岁,但是Joan给我的感觉是傻大姐。。。
永远都搞不清楚状况的。。。真佩服他的“傻”。。。。
第五位,Joan的朋友,Vivien。。。。这个呢。。。他是有点神秘
因为都不大爱说话。。。。所以了解不多。。。
第6位,Steve。。。Tango的朋友。。。也是帅哥一名哦。。。酷酷的~
再来就是印象最深刻的东马美女。。。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他是混血儿,华人混卡达山的。。。。为什么那么印象深刻呢?
因为他今天坐在我和Sam的对面,然后他一直走光。。。搞到Sam和我都不知道要看那里。。。。
哈哈哈。。。。。新朋友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