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空空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脑袋一片空白
以前的我,很有梦想,很有理想,很有野心。。。。
不知道是不是在这样的社会久了。。。开始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些什么
我真的是要这样的生活吗?我真的是适合这样的工作吗?
我到底要什么?豪华车?上流社会的生活?
这好像都不是我想要得。。。。。
我好像只想安安稳稳的,平平静静的过我的一生。。。。
我只想跟我挚爱,跟我的未来家庭,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不求住好屋,驾好车。。。只想不用愁这愁那。。。就可以了。。。。
不晓得我的挚爱是不是跟我一样的想法呢?
我最近都感觉很无助。。。因为经济亮红灯了。。。
我应该怎么做呢?谁能告诉我呢?
我有时真的不想再玩这个游戏了,这游戏。。。我好像玩不起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