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过去

不知道怎么了。。。从昨天开始就已经闷闷不乐。。。
或许因为收到她的信息吧。。。
已经分开了2个月了。。。我的心还是无法平静。。
看到有关的事物时,心里就会激动起来。。。
听到一些有关的歌,心里就会激动起来。。。
每次都很努力说服自己:
忠。。。放下吧。。。事情已经这样了,已经改变不了的
还有很多棵树,没必要为了一棵离开自己的树而耿耿于怀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因果报应。。。
当年我因为他而放弃奕,现在的我也因为他为了他而放弃了我
本来说想和他到香港,可是却吹了。。。
或许这是我的一个经历。。。一个报应。。。
昨天收到他的信息,可是跟他通电话之后
发现我和他的对话已经少了热情。。。。
今天看见他上网跟他视频。。。之后却发现
我们不像以前那样的那么多话了。。。
而且也是短短的几分钟就掛了。。。
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可是为什么却改变不了我自己呢?
为什么我还是那样的滥好人呢?
为什么我还是那样的懦弱呢?
为什么我不能自私点呢?
快过年了。。。希望这样的我会成为过去
过年之后,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我。。但是我做得到吗?
一切都是未知数,随缘一生,一生随缘。。。
这是我喜欢的一句话,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