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彭建中

这几天最近很频繁的头疼。。。 不知道为了什么。。。或许我最近都在想着我和秦的将来。。。 工作。。未来。。。等等。。。 我有时候都在想。。。为什么秦要等两年才打算结婚呢?? 我有点不了解。。。相爱的人不是要等到那么久才能结婚吧。。。 两个人的爱情需要经营,而不是一味的等待。。。 结了婚就不能经营爱情吗??难道相爱就要等到了解才能结婚吗??? 另一点不了解的就是MAY已经和她男友去了澳洲。。。 可是我还是保持着隐性男友的身份。。。 秦到底在担心什么。。。我有点不了解。。。 我这个来临的假期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都很混乱,尤其是我一个人的时候。。。 混乱到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 工作也是,爱情也是。。。。 彭建中。。。你到底想怎样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久没update了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