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明天之后

明天。。。我将会开始全新的环境。。。
一个我以前就很喜欢的地方。。。
一个能让我很冷静的地方。。。
一个能让我喜悦的地方。。。
可是就是少了某样东西。。。
明天早上9点半。。。我将开车到云顶去了
没错,就是云顶。。。在那里将会呆上一年半的时间
也就是变相坐牢。。。没办法。。。鬼叫我欠下一屁股的债务
现在只能到那工作,不用什么花费。。然后又能存到钱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那边的环境。。。
长期看不到太阳,长期都在冷冷的环境。。
最重要的是。。。长期都在赌场内巡老虎机。。。
没错,我就是在云顶赌场内的老虎机部门内当主任。。
希望能在一年后能换了一笔债务,然后开始兑现我曾经答应她的事情。。。
我答应她买美美的包包。。。我答应她存钱买自己的房子。。。
我答应她到澳门香港旅游。。。我答应她出海游玩。。。
我答应她让他享用TRA还有很多很多。。。每次能兑现的非常地少。。。
在那我也什么不想。。。想好好的努力工作。。。还清我那17个债主的钱
就是每天把自己当作铁人来操。。天天加班,赚取更多的钱
当然17个有点夸张。。。。但是8间银行、1个电话公司和8个朋友的债务
不多不少。。。17个。。。。什么也不想。。。想快快的解决他。。。
然后在那也能反省之前在银行界的所作所为。。。
而我也看清吉隆坡人的处世态度。。。
我一辈子也忘不了那些人对我所作的事。。。。这也是我造成的。。。
还清了我也不会跟你们再有任何的来往。。。一点关系也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