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RM 0.65

人生总有起起落落...
终于的,我体会到这点了...
以前...家境好...要风的风
每次都不愁吃不愁穿...
用好的,吃好的
念了学院...开始自己打工了
终于了解钱难赚...
那时的我还是温室的花朵
什么都是:爸没有钱了,可以进100给我吗?
毕业了...失业了2年
那时候还做了直销
父母的反我却充耳不闻...
终于的,失败了,欠下2千多块
父母又在维护我了...一样的...
什么都是:爸没有钱了,可以给100给我吗?
直到我第一份工...知道了节省
一个月800块不到的工钱...
在吉隆坡...的确很辛苦...
两年后,终于的加薪至900...
可是却很无脑的出了第一辆车子...小白
开始过着更艰难的日子了...
最后决定换工了...找到一份由奕朋友介绍的工作
就是银行了...那时候我终于了了我多年的心愿
进入银行业....
开始我的人生转变...拿了第一张信用卡
结果却害了自己...风光的时候就是这里开始了
底薪1750,可是佣金+津贴都有2~3千...
少爷的性格又在出现了...一直花钱...
喝酒,夜店,换电话,买电脑,买电器....
最高峰的时候也是我开始恶化的时候....
一个月9千块的收入...可是卡债已经7千多了..
想想现在,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认气吞声...
20千的花红就这样的...泡汤了...
之后华侨...也是过着同样的生活...
夜店,喝酒...好不风光啊...朋友借钱
没问题,请喝酒...结果自己拿来衰...
现在...银行债务已经达到58500..
而银行存款只剩下10多块....
5张信用卡已经被冻结了....
其中一家也发出律师信起诉我了...
朋友的债务也有650...
而现在的我...只剩下6毛半....
是我25年来最穷的一次....
幸运之神不再眷顾我了...
平时没钱也会突然有比钱财出现应急
欠我钱的人也不会再还钱给我....
只是以没钱了为借口....
1500...已经是烂债了...收不回了
我真的看透了...世间的冷暖...
有钱时,朋友就当你是朋友...
没钱时,朋友当你是谁....可悲

3 comments:

marshalla L said...

after bad times had past, good fortune will follow u soon.....

Chevonne Yuki said...

58500????so terrible.....

黃素儀 said...

相信自己,雨过一定会天晴!
别被命运打败!有毅力的男生也是吸引人的!
老天爷只是再给你考验而已!
我相信你一定会渡过难关!
别气馁,不要泄了气,坚强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