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想。。。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闷闷的。。。
想着她,可是她应该已经睡了。。。
想找人聊天解闷,却没有人要理我。。。
想去看电影,可是没有戏可以吸引我。。。
想到外面去走走,可是漫无目的得走等于浪费钱。。
想去喝酒,可是没钱加上已经戒酒了。。。
想吃夜宵,可是要减肥了,不然没裤子穿了。。。
想睡觉,可是却很精神。。。
想想想。。。天天都想。。。
没有一天能不想。。。。
我到底怎么了。。。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难受。。。
我到底要什么??
我到底要写什么???满脑子很多东西。。。
却想不出一个答案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