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睡不着

今天元宵。。。中国人的情人节。。。心里很挂念她。。
不知道他知道吗???昨天工作了接近24小时,很累。。。很困
可是却是睡不着。。。嘴上说还有工作需要处理,可是却是思念成灾。。
一个人在外地工作真的不像在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还可以说开车就能见到他了
可是现在却是要搭飞机才能见到他。。。真的真的。。。好寂寞
有种眼睛泪湿湿的感觉。。。碍于自己在外面所以要坚强些。。。
满脑子的计划。。。不知道几时才能施行。。。
不知道结果如何。。。在外面一个月,我见识了不同的东西,
见识了不同的人,接触了不同的东西。。。可是我都很想跟他分享。。。
很想他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每一天每一夜,每一份每一秒。。。。
很羡慕Ah Tee,女友陪在他身边,虽然开销很大,可是每一分钟每一秒确实很开心的
天天都工作,感觉就像回到我以前的生活,只是少了烟,少了酒,少了一个人在我身边
压力越来越大,好想放松自己去疯狂,可是我已经不再是单身。。
不能像以前那样,那样的放纵自己。。。我必须向他负责。。。
很快的,28岁了。。。还有两年就是30了。。。。我能等多久呢???
我好想大声对他说:我爱你!!尤其是在面子书上,直到他一定不开心
所以一直都没有这么做。。。。
怎样还好。。。接下来的情人节还是在心里跟他庆祝。。。我的生日,周年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