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今天心情很不好,闷闷不乐。。。因为昨天我们算是吵架了。。。
理由就是你认为你在我心中一点都不重要,排在最后一个。。。
可是我也每次都给你同样的答案:你对我很重要,而且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你说:我都不信息你,都不打电话给你。。。不信息你不代表我不关心你
不打电话不代表我不陪伴你。。。这些动作少了因为工作量增加了。。。
少信息少打电话不代表对你不闻不问。。。
因为我都知道你会在我回去之前照顾好自己,都会乖乖听话。。。
在我心里面,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我在面子书写了东西。。。可是最后删了。。。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你不知道吗???
你每次都叫我在外面找女人,你知道我每次都很生气吗??
因为你不信任我。。。因为你对你自己没有信心。。。
我有时晚上一个人在房间都很后悔为什么要选择出国。。。
如果你能放下一切跟我到这个地方或许就不一样。。。
我,虽然爱玩。。。不代表很多事情我都能接受。。。
我,虽然爱玩。。。可是我对你却从来不曾玩玩。。。
我不想一直重复又重复地说一样的事情。。。因为会让我很累。。。
今天你没有电话,没有信息。。。让我今天特别的累。。。
平时多累都好,都有你的电话有你的信息让我重新充电。。。
今天却没有,就因为你认为你说的是对的,我说的是骗你的。。。
心里一直顺着你的意思,你不愿意公开。。。我就一直保持着
保持着有又没有的感觉,谈个电话也要看情况。。。。
就连要在面子书上提起你的名字都要被禁止。。。
我也没说什么。。。可我要求很简单。。。
陪在我身边,如果我还在国外,你会放下一切跟我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