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压迫感

最近发现有种莫名的压迫感在心中。。。
以前不曾有的压迫感。。。不是工作的压迫感。。。
而是感情的压迫感。。。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都不曾有这种感觉
虽然一样分隔两地,可是这压迫感不曾存在着。。。
而且心里特别的开心。。。
我到国外工作也已经三个月了。。。同样分隔两地
可为什么我心里慢慢出现莫名的压迫感呢。。。。
以前他怎么约束我我都很开心的,
不要我喝酒,禁止我这个那个,我都不会觉得不舒服
看我的信息,看我的面子书聊天纪录,我都不会说什么。。。
可是自从来了这里,工作压力增加了。。。
因为压力加上不开心的因素,开始抽烟。。。
他知道后禁止我抽,好啦。。。我戒了。。。
喝酒。。。。禁止了。。。好啦。。。我减少就是了。。。
出门。。。禁止。。。心里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难道我就只能一直在这鸟不生蛋的鬼地方吗?
出去也要禁止。。。而且还不能去太夜。。。。
我只想减一减压。。。也不能吗???
上网迟些,都要连名带姓问我还不要睡觉吗?
我只想轻松一下。。。开个玩笑而已。。。
现在连我在面子书聊天开的玩笑都要拿来责问我一餐。。。
已经拍拖1年了。。。面子书说的都不能尽信。。。
我说的却变得白费了。。。。这压迫感我不喜欢。。。
我真得很不喜欢。。。我不喜欢强迫别人,我也不喜欢人家限制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