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梦想

前天是泼水节的第一天,我在美塞过了一夜。。。
泼水节的气氛真得很好。。。
好希望他能一起跟我一起,一起去打水仗。。。
就像我室友和他女友一样。。。好恩爱。。。
昨天,醒来后,一个人去吃早餐。。。感觉好寂寞。。
他在身边的话,我就不会那么寂寞了。。。
有人曾经问我,我的梦想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曾想过。。。直到昨天我室友来接我。。。
带我去了一家餐厅吃午餐的时候。。。
我想这也可能是我的梦想。。。。
开一间属于自己的生意,一家很休闲的休闲茶室。。。
亚塔屋顶,复古沙发。。。假山假水。。。。
看着老板和老板娘热情地招待。。。。
心里也羡慕着。。。我好希望我也能这样跟她一起。。。
跟她一起经营休闲茶室。。。款待客人。。。
梦想是一种很美好的事情。。。可是几时才能实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