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我爱你

最近的我很blue。。。可能因为放假回来的关系吧。。。 每次很快的就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了,之后就无聊的走街上网。。。 现在甚至在办公室看戏。。。。 最近赌场生意不是很好,竞争对手开始攻略这个地区。。。 从两间赌场变成了四间赌场。。。 老板不时会给压力。。。令到我有时很郁闷很blue。。。 放假的两个星期我很开心,因为秦陪了我5天。。。 虽然很短的时光,可是至少我不会烦工作上的东西。。。 虽然她有时很唠叨,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可是我知道他对我是关心,要我好好照顾我身子。。。 虽然有时候我很不听话,偶尔喝两杯,吃酸辣食物。。。 可是他还是不厌其烦的一直对我唠叨。。。。 或许我就是喜欢有人唠叨我,关心我的感觉。。。 那5天是我最累最开心的日子。。。。 用一天时间来回槟城,我想除了3年前一天来回新加坡接纹。。。 这次是第二次,可能人开始进入3张,体力开始有点衰退, 不像当年可以来回也不觉得累。。。 自纹后,可以让我有这种冲动的就是秦了。。。。 5天来,不曾休息,来回槟城隔天就南下柔佛,进入新加坡。。。 久违的新加坡。。。以前时常去的地方,没想到事隔3年,我再次踏入新加坡领土。。。 虽然没有什么游玩到,可是可以感觉到秦很开心。。。 欣慰的是妈也很喜欢她,他说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照顾我的人。。。 虽然我嘴巴喜欢顶嘴,可是遇到秦,我真的没有办法。。。 或许我前世欠了他很多。。。。 欢乐的时光过得很快。。。。短短5天真得很不够。。。。 回到大其力这里感觉很无奈,很纳闷。。。因为又要面对工作了。。。 我可能厌倦了吧。。。可是就因为年幼的我欠了一屁股债,没办法。。。 只能在这里还债。。。好在我有秦帮我处理钱财问题,导致我不需要为钱烦恼。。。 今天我一直想着要不要回国。。。可是回国后我的债务怎样办,我又能做些什么。。。 回国后看着以前的同事个个都开始上岸了。。。而我却留在国外谋生。。。 我已经3年没过年了,已经开始忘了跟家人团聚了。。。 我很想回国。。。。秦。。。。你会支持我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