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今天天气郁闷的...就好像有些事情将会发生一样
果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这句话我昨天才对纹说呢
连续的...保险都成交不到...
答应纹的都做不到...有些时候还觉得自己真得很窝囊
本想说,朋友的老公嘛...多数会签的...
可是却因为钱...为了省那些钱...
而放了我的鸽子...没办法,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谁能给到最便宜的,谁就是赢家...
坏消息一直不断...贷款都交了不少单
可是第一次创新低,10单只有2单过关...
而且还是要消减贷款数额...
正所谓批了等于没批...没办法...银行就是这样的
没有人情味的...怎说呢?昨天才收到银行追债的电话
的确谈好了说我会在下个月还些钱的...
怎知道,今天却收到他们发出的律师信...
起诉我说没有定时还卡债...
的确的,银行没有人情可说..也难怪为什么那些做银行的
都做不长久...最后都对银行失去那种热忱...
的确,银行就是那正牌的大耳窿...
该来的还是会来...收到律师信通知我说6月16上庭
那我这个月该还他们吗?
昨天纹问了我很多问题,最后我回了说:
人生都充满选择,只是看值不值得....
这次我相信我也面临选择了...值不值得呢?
不知道...这几天我都很想自我了结
没必要让他人来担心我...这样所有的债务也等于烂债了
我这个人,风光也风光过...穷也穷过...还有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风光的时候周围一定充满了人...当穷的时候呢?
追债不成还被人追债...可笑至极...
真得很可笑啊...现在安联已经开始起诉了...
相信接下来,渣打,丰隆,汇丰,华侨,公业,回教银行...
陆续的起诉我...纹...我对不起你,我让你失望了

2 comments:

marshalla L said...

dear dear dun worry... i will always be by ur side de... no matter wat happen...

黃素儀 said...

没有解决不到的问题!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方法!
难关难过,关关过!
加油!你有爱你的人支持你!
你一定能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