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重出江湖

今天我再次重出江湖。。。再次写blog
纹不在我身边已经有4天了。。。
心里一直都很不踏实。。。。总觉得少了什么
虽说每天都是一样的过日子。。。但是那种感觉很不一样
经济越来越差。。。。开始觉得家里经济已经到了瓶颈了
手机电话费还没还,家里的电视台的费用也还没还。。。
现在连家里的电话也不能打了。。。或许我一直怀疑的事情是真的吧
但是我也不希望是真的。。。如果是的话,我唯有当不孝子
帮我老爸的钱财都用在一个地方好了。。。。
避免他的所有的收入都被那个泰国女人给挖走。。。。
有时候我觉得很没用。。。。有好几次想开口却都开不到口
好彩回到家我都看到纹,让我心里比较安慰。。。
距离纹回来我身边还有9天又6个小时。。。可是我心里却已经不在这了
我今天好有冲动想到新加坡去。。。。可是也不能放下这里的工作。。。
况且我答应纹他回来的时候我身上至少要有2千马币。。。
可是到了今天我兼职都还没有任何起色。。。
加上公司大老板开始怀疑我们捞兼职的事情了。。。所以要加倍小心。。。
不然连正职这份工作也会没有的。。。。
我很想纹。。。知道家里电话不能用后快快的花20块买了一张新的电话卡
好让我能听到纹的声音。。。这样我就不会发疯了。。。
曾经想过。。。想到新加坡去发展。。。可是纹不喜欢新加坡。。。
想想在马来西亚也不错。。。至少我能一人兼多职。。。虽然冒险了点。。。
但是为了将来,一定打拼的。。。。纹和奕都说过。。
我认真工作的样子最吸引人。。。我想我也不希望会失败。。。
为了纹和我的将来。。。要加油!!!

1 comment:

Chevonne Yuki said...

避免他的所有的收入都被那个泰国女人给挖走。。。。??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