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马六甲之旅

这个是第二部分。。。。较早前是第一部分
哈哈哈。。。马六甲之旅。。。
那天早上,很早就叫纹起身了。。。
结果我们都赖床赖到不舍得起身。。。
但还是得起身的。。。因为奕在等着我们呢。。。
那天本来用1个半小时车程就能到的马六甲却用了2个小时来抵达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是睡着了。。。哈哈哈
到了马六甲我们还是吃麦当劳。。。。
我想麦当劳是时候给我一个VIP证了,
我那么的支持他。。。应该的应该的。。。
我们本来想说去博物馆呢。。。
可是那天是星期五,全部工作人员都跑去拔牙(念经)了
然后呢。。。我们就去圣保罗教堂。。。结果走没几下
他已经是累倒不行了。。。因为我们都很迟才睡啊。。。
到了上面有有很多人,也有很美很美风景。。。
还看到圣保罗的神父神像,纹问我为什么神父的手断了一只
我就随便说说被雷劈断的。。。我想也是吧,那么高。。。
应该是吧~~不管了,随便说当笔记。。。
纹还打趣地说将来要我在哪里向她求婚呢。。。。
在坟场求婚怪怪的。。。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也不用这样吧
才看怎样吧。。。哈哈哈
之后呢我们找三轮车坐,可怜的三轮车夫
载着我们两个重量级的人。。。他应该很累吧
之后就到鸡场街走走看看。。。那时候大家也累了
也没什么走到,只在一间小茶屋喝甘蔗水。。。。
超好喝的哦。。。可能天气热吧,感觉很凉爽
之后和奕碰头然后就回家了。。。。
一路上大家都累了。。。纹也躺在我肩膀睡着了。。。
就这样的。。。马六甲之旅结束了~~~
下次应该还有机会吧。。。哈哈哈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