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善事-倒数8天

新年要到了。。。最近这几天都到老人院派红包
最近的人都很少说会做善事,尤其是最近的年轻人
他们只会躲在家里玩电脑,在那里埋怨自己的父母
其实都不知道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
看着那些老人和孤儿们。。。
他们眼中充满了我没看过的眼光
尤其是那些孤儿们,他们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那天随着保险的同事们到恩惠之家时。。。
我自己就开始闷闷不乐了。。。尤其是看到那些老人家
有时候我还想将来我会像他们的儿女一样吗?
把自己的父母留在老人院。。。
心中不觉得寒了起来。。。希望不会有这么一天吧
那天还有电视台的人来拍摄。。。希望自己不会上镜吧
因为那天我穿的很随便,短裤拖鞋。。。加上头发乱糟糟的
上镜了真的就不好看了。。呵呵呵
去了保险的。。。。过了几天就和公司同事去巴生的老人院
去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很迟了。。。也没做什么。。。
就由表演同事做些魔术表演。。。。然后派派红包。。。
那天他们居然叫我当财神爷派红包。。。。因为我的体形很像的关系
被炸倒。。。。之后我们就到浦种的刷刷锅喝收工宴。。。
那晚我们都玩疯了。。。玩到十点半才开车回家。。。。
那天我真的笑到肚子疼兼票眼泪。。。等拿到照片后才放上来吧
这几天都特别的累呢。。。就好像少了什么灵丹妙药一样
可能之前都有她的信息,最近她的电话打不出了就没有信息了
所以整个人就像软趴趴的。。。。倒数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