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日记情人节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1月14日是日记情人节。。。
本想去买本日记来记载一切来过这个日记情人节。。。
可是却一直没有时间买日记本。。。
不知道部落格算不算是日记呢?
那我把和纹的曾经的点滴记录在这应该也算是过了这个日记情人节吧
我和纹的认识也算特别。。。是在friendster交友网站找到他的资料
当时加他的账号是玩玩的账号,之后还加了MSN呢
然后的。。慢慢的就聊了起来。。。。
他很特别。。。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感觉已经怪怪了
直到有天我看到他的friendster写着Acc Close,
那时候很好奇的信息了她怎么把friendster关了。。。
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出“如果你发生什么事情,我会尽量的陪在你左右”
相信也因为这句话,拉进了我们彼此的朋友关系
9月29号,我在华侨离职的第14天
我约了纹见面。。。那时候我在新山见她的时候还真的人不出她
直到她对我笑了笑,我才认出来是她。。。
那时候我们就去吃麦当劳,然后就到金沙湾去看海景,聊天喝茶。。。
之后呢我们就去唱K,唱到11点呢。。。
那时候也夜了,也没有巴士进去新加坡了,
我就大胆的建议他留在新山过夜吧,就这样的我们到The Zon喝酒,
然后在那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第二天就送他回去新加坡了。。。
也在那天起,大家心中都种下了爱的种子。。。
之后当然也发生了一些事情,纹突然和一个新加坡男生拍拖了
爱的种子始终无法发芽,也因为这样,我的心情也失落了
虽然中间也有找纹一次,那次是11月15日。。。
虽然也只是一天,可是也很兴奋了。。。
那天我在关卡那足足等了她2个小时呢。。。
可是,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她跟那个男子分手了。。。
那时候,心中燃起了一点点希望
12月24号。。。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尽地赌了一场
我从吉隆坡开车进去新加坡找她过平安夜。。。
或许很少人会像我那么疯狂的。。
或许因为我的冲动,让他感动了。。。
也或许爱恋之神被我感动了。。。终于在我和纹身上射了爱之箭
圣诞节那天我还见了她的家长呢。。。
12月31日。。。本来也想到新加坡去找她过新年的
可惜我的车子出了问题。。。所以只能拖到1月1号的晚上才到她家
那时候我把她从新加坡接出来,来到他陌生的地方
我的家乡-昔加末。。。
之后第二天就到马六甲去游玩了。。。
虽然一日游,可是她都玩得很开心。。。
之后呢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昔加末,回去了新加坡。。。
现在大家都期待着1月29号。。。。
因为那天我会再次进去新加坡。。。
之后呢纹将会跟我到吉隆坡来生活了。。。
希望到时她能习惯这里的生活呢。。。
好期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