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做梦也不会梦到的。。。

已经漫入了2009年了。。。
一个全新的开始。。。
08年的不开心的事情也在08年圣诞节的开始一扫而过
从圣诞节开始一直都是我做梦也不会梦到的日子
没想到圣诞节过了之后很快的我和纹又能见面了。。。
那天是08年12月31号。。。。本说我想直接去找纹的
可是小白却发生了一点点问题。。。修好之后也是第二天了
结果就只能等到1号才能去找纹了
那天我突然想起,反正奕也要到马六甲买手信
就问了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马六甲。。。结果他答应了
1号那天晚上就开车进去把纹给接出来了
那晚上回家的路程,纹主动的牵我的手。。。
这个动作让我感觉到甜滋滋的。。。
回到家的时候我们还特地去买卖当劳当夜宵。。。
哈哈哈。。。还真地想把自己给吃肥了呢。。。那时候已经是2点钟了
回到家吃了东西弄完所有的工作。。已经是5点了。。。
想到第二天还要和奕到马六甲就快快睡觉去了。。。。
哈哈哈。。。那晚可真的要我命了。。。
累倒不行了。。。呵呵呵
那时候我真的是做梦也梦不到纹会在我家睡觉
而且还是连续几天呢。。。。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