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快乐

这次我没有用单身字眼。。。因为我感觉我不再单身了。。
24号到25号是我08年最难忘的日子。。。
24号,傍晚6点就到新山了。。。本想说4点就到了。。。
都亏了KS,居然让我在办公室白等了2个小时。。。
不然我不会那么迟到新山的。。。
填了白卡,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开车出新加坡接琦纹了
24号平安夜,新加坡下着大雨,好不容易8点就到了她家
第二次到她家,带着模糊的记忆和透过电话到她家
之后我们就到新明的啤酒屋找她的朋友。。。
她的朋友阿德来自怡保,那是她在以前工作时候认识的。。。
阿德的朋友中有几个我就不是欣赏,好像很久没有看过女人一样
眼睛简直就想要把琦纹给吃了。。。好彩有阿德和我在
不然我想琦纹有危险了。。。我们在那呆到11点45分
之后就没有地方可去了。。我就建议不如到马来西亚去
他也没有意见的跟我过去了。。。就载她回去冲凉拿护照
就这样我们就在马来西亚the zon过了一个平安夜。。。
第二天我们就去city square看电影:yes man
虽然很好笑,但是我的眼睛一直往旁边看。。。
哈哈。。。还是第一次没有专心看电影呢。。。
之后我们就去买礼物,我买了耳环给她当圣诞礼物
之后就去买甜甜圈给她带回去她家人吃。。。
就这样的,我们就离开新山,回去新加坡了。。。
那时候已经是5点多了。。。
到她家,本说她要介绍我给她家人认识的,可是。。。
她家人不在呢,只有她第二的嫂嫂在。。。
没办法,我就下去等她带我去大巴窑见客人。。。
然后我们就第一次一起坐巴士,第一次一起塔MRT去大巴窑
见完了客人,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她就提议吃KFC
可是我们都不饿,就买了两块鸡肉,
然后就到外面露天的休闲椅吃我们的晚餐。。。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吃呢。。。然后就这样我们在那里从9点呆到10点半
我们在大巴窑吃KFC,学广东话。。。然后在一起坐MRT和巴士回她家
这次我终于都见到她的养父养母了。。。还有她的二哥和她的二嫂
感觉很紧张。。。因为第一次见她的家人。。。
她家人问了我不少东西。。。也聊了一点点。。。
然后她养母还叫我新年一定要到她家拜年。。。
看样子我要安排我新年的假期了。。。哈哈哈
不知道她家人会对她说我什么呢。。。。
哈哈哈。。。。就这样,这两天是我最难忘的圣诞节了。。。
本说想跟她到马六甲。。。可惜我用宴会要出席,
不然我一定和她一起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