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终于

今天终于都拥有了自己的部落格。。。。
曾经答应人家很多次说自己弄个部落格,
却迟迟都懒得弄,今天。。。终于都履行了承诺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或许是我的黑色星期二
每次的星期二我都要死一次。。。被人乱枪扫射
好彩每次都穿好避弹衣和戴好头盔,不然死一千次都不够。
先说今早的情况,今早眼角拼了命跳,我心里也蒙起了不好的预感
还好今天没有迟到,不然肯定中插的。之后都相安无事,打了20多通电话
等待着开会的时间,到了1点多就跟杰出去了
一路上杰一直套我说话,我知道他是在试探我。。。所以一路上我都不多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蒙起了一种念头,杰是一个不能再相信的人。。。
或许我不喜欢他的做事态度吧,感觉就像是为了利益出卖朋友的人吧,
终于,3点开会了,果然灵验了我的感觉,一开会老板娘就抓我第一个来开刀
说我为什么每次出去都没有sales回来,然后就一连炮的轰炸我,好彩我穿了避弹衣和头盔
不至于重伤,但也受了轻伤。。。最后还要我这个星期六和日工作,我睬他都傻
最后我还是坚持着休息,他也奈我不了,不爽我就炒了我!他妈的!
开完会后,和一班人在喝茶。。。那时我的心理还是有点不平衡,不过经过Edmund和Sam的安慰
总算平复了。。。Edmund有意要跳巢,他打算把我和Sam也挖过去,
我想。。。好过没有,至少有人看得起我。。。Edmund说了一句,
就算不跳巢,就跟回他的前老板到上海发展地产。。。。我想如果真的实验的话
我想那是我的另一个世界了。。。。。。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老公,其實我很不喜歡你留在那工作的!因爲不值得,那更年期的老女人實在太可惡了!乘年輕趕快闖出一條路來!不要留在一個沒有價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