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再一次

今天真得很特别,一天内写两份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想见一个人。。。可是那人不在我身边
虽然要等到新年才能见到她,一个站在我面前的她
一个会行动的她。。。我真得很想念她,真的真得很想念她
已经1个多月了,为什么每次一想到她,我的眼睛就会蒙蒙的
我的鼻子会酸酸的。。。今天没办法和她聊天,因为她出席活动去了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想念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像我这样无用
一想起一个人眼睛不自然的会蒙蒙的,然后鼻子酸酸的
今天回到家,整个人很不舒服。。。好像发烧了。。。整个人发热的
可是却睡不下去。。。希望不要生病吧,毕竟不是好玩的。。。公司天天跟我追sales
我这个时候生病的话,一定有机会再次中枪的。
今天真得很孤单,回到家。。。一个人都没有,连想找个人说话都没有。。。
朋友在外地,同事不得空。。。。看来我是时候检讨我自己了
来了KL6年了,朋友却少之又少。。。但是,我真的不喜欢和KL的人做朋友
毕竟被人出卖的感觉不是很好的。。。所以有Edmund和Sam这两个KL朋友已经足够了
奕,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如果这个时候你在我身边就好
至少你能给些建议。。。现在的我就像刘备少了诸葛亮一样。。。。
我很不喜欢孤单的感觉。。。。想去市区走走,可是去到市区又是一笔费用
突然。。。。我想有个时光机,再一次回到过去。。。回到小学二年级的时候
为什么要选择二年级?那时我就能认认真真的了解奕,一起回到没有烦恼的时代
一起回到大家都怀念的时代。。。不知道有没有时光机这个礼物会出现呢??
有了时光机,很多东西都能避免了。。。至少能避免认识一些会出卖自己的人
至少能避免找到不属于自己的生活环境。。。。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其實我也是很想你,超級想念那種,都是你寵壞我,沒你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今天看到我一個同學找到男朋友了,在和男友聊天的時候,我就很想你了!超級想見到你,很想馬上抱著你!躺在你懷裏!今天你我都同時間在想著對方呢!

我覺得時間都很難過,不知道是不是沒你在身邊的日子也別難過呢?真的很寂寞,在這邊被人欺負,被條規欺負!在馬來西亞都沒人管我,來到這便管七管八的!真的很喜歡留在你身邊,至少我過得很窩心,有人會照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