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疯狂

最近的我越来越疯狂
我想是时候要收敛些了
星期六那天,我11点去载了嘉敏后
就开车南下去新山,一路上都下雨
快到永平的时候才发现我的皮包只剩下15块。。。疯子
好才叫我爸进了200给我,不然肯定去不到新山的
到了新山已经4点半了,阿光来接我了。。。
阿光瘦了很多。。。最后才知道他在服用nuskin的产品
他也介绍我吃。。。。我也接受它的建议,然后在新山呆到9点半才开车回昔加末
直到11点半才到家。。。全程都是我一个人驾车。。。。疯子
-------------------------------------------------------------------------------------
星期天,7点就起身了。。。。超爱睡,可是睡客厅往往都是被吵起来的
然后载了我妈去巴刹回来后就载我新加坡的表姐表妹和6姨去吃肉骨茶
之后还带他们去set头发,回来后又出去喝喜酒。。。
喝喜酒一直被人猛灌酒。。。好彩没有醉。。。不然就丢脸了
喝完喜酒就出去直到半夜才回来,去哪?喝茶,打堡龄。。。。
回到去冲了凉还被人抓着喝酒。。。结果喝完一支,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整天的我就像疯子一样。。。。
-------------------------------------------------------------------------------------
星期一?????太累了。。。明天吧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哇!哇!哇!有人造反咯!
老婆不在沒人管就亂來哦?
你啊!做事要有分寸阿!
不能夠胡來了啊!!
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啊!
怎天爲了人家做出勞累的事情!
小心我不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