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昨天是我第一次喝醉
昨晚去见客,一个超麻烦的客人
好彩有Edmund在,不然我肯定被客人审不清不楚地
之后就说请Edmund喝酒答谢咯。。。。
没想到,本来开一jur的。。。。哪知道没有钱给
用卡的话至少要3jur。。。。我也没反对咯
起初还有SAM在,哪知道第一JUR还没完,SAM就换场了
剩下我和Edmund两个人喝。。。。
平时的我,一定会控制酒量的。。。不晓得为什么。。。。
昨晚的我居然喝醉了。。。。可是我醉得很清楚,
醉的知道我在做什么,醉到能走路也不会倒
回到Edmund家里拿车的时候呕了一次。。。。
回到家又呕多一次。。。。或许我醉的方法和别人与众不同吧
奕。。。对不起。。。。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是不是我不在你身邊,你就胡來?
你愛怎樣就怎樣吧!管不了你!
你自己事事小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