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疯狂?义气?

这几天都疯疯的过日子,每天都不按牌理出牌
今天已经星期二了,本想写星期一的。。。可是懒得写
今天去见了一个阿光介绍的“上线”
然后了解阿光所持的产品。。。因为我也很想瘦。。。
这位上线叫chua,一个我认识那么多直销人员中第二个特别的人
他只是带着分享的心去做传销,所以我们的交谈中没有金钱的
整个会谈让我很舒服,不像LB一样。。。什么都是金钱主义
我会去见他因为阿光极力推荐,然后他出一半的钱让我试吃
如果真的有效果,我可能会继续吃。。。毕竟不便宜阿。。。。一个月份的都要整千块
有两罐奶粉,6罐药丸,两支cleam。。。。然后他和我分析了我的饮食习惯
他说我的饮食很不健康,所以他帮我安排了一份饮食表。。。他说只要我照着饮食表和服用产品
两个星期就会开始看得到效果,然后1个月就会明显的瘦了。。。看看吧~~
不过他说得蛮有道理的,人的脂肪可以燃烧,可是内脏的脂肪却不能燃烧的,需要靠辅助品
就抱着一试的心态吧。。。
下午接到一个很疯狂的任务,嘉敏的婆婆在新加坡去世了
Edmund就说要载她下新山,因为如果买车票的话会很迟的。。。。
Edmund为了不让嘉敏推辞就叫我也一起下,说去他驾回我驾
我不知道是发疯了还是挨义气。。。。答应了
希望嘉敏能节哀顺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