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第一次

今天发生很多第一次在我身上
第一次上班的时候是那么顺畅无阻的。。。因为很多人都回家乡了
第一次办公室是那么地少人的。。。因为很多人都请假了
第一次到KL的pub(poppy)。。。因为Sam说那里的环境很美
第一次到舞池跳舞。。。。因为Wayne的朋友的女朋友招我去跳舞
第一次和不认识的女生跳贴身舞。。。。因为舞池太多人了~~~
第一次和不认识的女生搭讪。。。因为我看见他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我隔壁不出声(隔壁座的)
第一次和不认识的女生说那么多的话。。。因为大家都是Banker,分别是我是Alliance Mortgage,她是UOB的人事执行员
第一次邀请不认识的女生出去跳舞。。。因为大家都出去跳舞了,只剩下我和几个不认识的人。。。就邀了UOB的Banker跳舞咯
第一次在PUB给人问有没有兴趣跳槽。。。因为他知道我是Banker。。。。
第一次和不认识的人拿电话。。。因为我可能有兴趣跳槽过去。。。最后只拿到名片
第一次喝得那么多酒也不会醉。。。因为Wayne和他的朋友们都醉倒不省人事了。。。
第一次玩得那么开心。。。。希望你不会生气因为我第一次不在线上和你说话
不过。。。今天的我。。。让我感觉,我进步了很多。。。至少干对陌生人说话了。。。。
换成以前的我。。。打死都不和陌生的人搭讪的。。。看来这次的经历,让我学了不少
希望还有下一次。。。因为今天我真得很开心。。。。。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有人坏哦!跟我以外的女生跳舞?
還去club,還搭訕女生哦!真實太過分了!
該怎麽辦呢?有人按耐不住寂寞哦!
哈哈~~開玩笑拉!別當真~~
真開心聽到你說你玩得很開心
多擔心你會在這兩年不開心,因爲我不在你身邊
只要你生活的開心就好了!但是記得別做錯事哦!
(真的有機會的話,記得要帶套哦!別搞出人命!哈哈)
千萬記得別沉迷阿!對身體不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