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今天早上又中枪了。。。平时我已经很习惯了
或许已经成为百毒不侵的。。。可是今天我差点招架不住
起因:甲洞的rimbunan。。。今天他终于都忍不住开声了
不是因为我一直去rimbunan,而是我去见了rimbunan的买卖合同的律师
他担心我会在rimbunan起死回生。。。没想到他居然能小气到这样
既然你那么的狠,我就跟你来一次狠狠的
今天面试的时候,我不再想太多了。。。
既然你那么狠,我就直接揭你仓疤
当面试的人问我为什么会想离职,我直接说因为你的贪心,你的小气
我要让更多人认识你!
既然你不让我进入甲洞,我偏要去。。。等我成功进入新公司时,
我就要把甲洞所有的生意都给你搞破坏!
你狠?我可以比你更狠!小心你会没人为你送终!!!恶毒的人!!!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你說得出,一定要做的到哦!
我終于感覺到你有男子氣概的感覺了!
你可別説了做不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