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再次心动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全家都回去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的。。。很寂寞,很孤单
朋友们都在外地,同事们都不得空。。。
心里空寥寥的。。。总觉得这个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再次有种想玩线上游戏的冲动。。。可是我知道奕不喜欢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今天有很多令我再次冲动的
第二个令我心动的就是Sam说他要辞职了
曾经我辞职过,可是因为责任心的关系,所以留下了
今天我和Sam出去,一路上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Sam要走的理由只有一个,他不喜欢被人冤枉
因为老板娘冤枉他跟客仔乱开户口,可是Sam却很无奈
他说当天是老板娘叫他去楼下跟客仔开户口的,可是现在老板娘却否认
Sam觉得很不愤气,所以他决定拿了佣金和去了公司的旅游后就辞职
他这句话,我曾经也说过。。。可是我后悔为什么当初要留下来
或许我走了后,日子更好过些。。。最近我收到几封叫我去应征的信息
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做。。。该不该去好呢?
Sam说了一句话,Pang,如果我在外面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我一定预你一份。。。。
听了后,我心里觉得很安慰。。。。至少Sam和Edmund当我是个朋友
不像某人,为了私利而出卖朋友。。。。

1 comment:

黃素儀 said...

老公,你有好的出路你就走吧!留在一個讓自己不開心的地方,搞到自己每天不開心,很不值得!你在商場上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城市就是這樣的啦!要害你的人很多呢!不是你人緣不好,只是田太醜惡了!你也找一些精神寄托把!你要玩網絡遊戲是可以的,別太沉迷就好了!我之前不給你玩是因爲你沉迷了,只顧遊戲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