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无奈

今天感觉百般无奈....
因为我被人怀疑吃蛇,虽然有时我是,可是我也有努力的时候
请问你有看见吗???你只知道等人拍马屁,坐在办公室对着电脑
算了,还派线人在我身边....真他妈的无奈...线人还是我当初带他进来的
今早又开会,说关于新产品的....一个新的"ADM"在今天会议上发表
不晓得他有没有注意到我们这些旧同事已经对他反感了
或许他真的后知后觉吧。。。。还是他只注意自己的地位呢?
今天的会议,可以说是二人会议,只有两个人在开会,一唱一答
第二个无奈。。。。。
午餐时候。。。他召人吃午餐,没有人要和他一起吃。。。。最后还是我陪他去吃
他也不等我吃完就走了,走去和他的米饭帮主去走garden。。。
第三个无奈。。。。
今天真的很多很多的无奈,不过我也不想去理会
总之明天之约,我尽情去享受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