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单身的第二十六天之头疼

今天的太阳非常的毒。。。。居然很久没有发作的偏头疼
就在今天的大热天发作了。。。。好痛苦啊。。。。
最近真的是周身酸痛。。。腰的疼痛还没好;手臂得酸痛还没好
现在还来一个偏头疼。。。。真得想拿枪把这个烂身体给毙了
虽然疼痛。。。还是得应酬很多很多人。。。当然是我的老板娘。。。
先说早上吧。。。今天又破这个月的蛋了。。。很好,第一个人破
希望是好的开始。。。接下来就带我的新师妹到处走走咯。。。
顺便教她一些入门的东西。。。哈哈哈。。。
还真替她担心,整个人十下十下。。。。
之后今天下午茶的时候突然有人提议要去看戏。。。。
本以为会是动作片或者恐怖片的。。。。怎知道出乎我意料。。。
他们居然选择动画片。。。。Madagascar 2:The crate Escape
好久好久都没有去看动画片了。。。最后应该是看那部牛的电影
忘了什么名字了。。。原来我很久都没有人陪我看电影了。。。
自从奕去了台湾之后,我就是一个人看电影的。。。。
今天还超搞笑的。。。我老板娘居然买了两个情侣座。。。。
真得被她炸到烂烂。。。。不过还真的超搞笑得。。。。
虽然笑,但总是少了什么。。。或许是感觉在作怪吧。。。
看完了之后。。。头还是一样疼。。。我看还是早点休息吧
不然真得病到了就自己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