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单身的第三十三天之看破

今天什么也没做。。。就在家里褒戏
之前一直都没有时间看戏,今天就一次过看完它
外面下了整天雨。。。我也不想出门。。。
想买包烟。。。可是外面的店屋也没有开。。。
没办法。。。今天是公共假期。。。。
一个人还真得很寂寞。。。
看了很多套戏,有些看过了旧戏也拿来看
像珍珠港,我的野蛮女友,铁达妮号。。。
全部都是感情戏。。。呵呵。。。或许是我感情上的问题吧
才会挑这些戏来看。。。
我好像看破了一些东西。。。或许是另一个境界吧
不应该执著一些事情。。。一切随缘。。。
这样的我应该会很快乐。。。虽然我心中还有很多很多疑问。。。
可是能不能知道答案。。。就看当事人愿不愿意告诉我
让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天还在下着雨。。。今晚应该很冷
希望我的心不会再冷了。。。
当然我看破红尘,也不会出家。。。因为还没有到这个境界。。。
或许算命师也知道,我生命中将周旋于两个女人的身边。。。
也就是奕和文。。。现在只是看我如何作出下一步。。。
顺天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