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单身的第四十一天之再次病倒了

我的体抗力变弱了吗?
怎么我最近一直病好了又生病呢?
今天本来好好的。。。只是中午的时候一直想吐
虽然想吐,可是却没有去吐。。。
到了下午更严重了。。。好彩自己有带糖果
吃点酸酸的糖果来止吐。。。。
结果傍晚开会的时候居然发烧了。。。
天啊。。。。我的体抗力还真弱啊。。。
谁能煲些清浦凉给我啊?哈哈哈。。。
发梦就有啦。。。
还有8天就是放假了。。。。。
现在的我已经进入放假状态了。。。
哈哈哈。。。感觉真好呢。。。。
希望不会有人破坏我的计划吧。。。
呵呵呵。。。。想知道什么计划?问我吧。。。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