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单身的第四十三天之倒数

哇。。。。原来我好多天都没有写我的故事了。。。
哈哈哈。。。其实是我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也没有力气写。。。只能一直拖到今天才写咯。。。
这几天已经是假期的心情了。。。一直都是混日子的。。。
昨天最倒霉的。。。。第一次被人没收东西。。。
而且还是被我师妹没收的。。。。真的被他气死了。。。
没收我的香烟。。。。还有我的打火机。。。。
故事是这样的。。。。我在开着车带我师妹去见客人。。。
刚好有电话来。。我就用耳机接电话咯。。。
结果我师妹看见我口袋的香烟,就伸手拿过去咯。。。
我就奇怪。。。因为她是不抽烟的。。。。
结果他说了一句。。。没收。。。为了她的安全着想。。。
真地给他气到我没有话说。。。。真的教会徒弟没师傅
今天就是特别豪气的一天。。。。自己一个人跑去吃日本餐
而且还一个人吃了整30多块。。。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豪气的一次
不过说真的。。还蛮好吃的。。。尤其是它的寿司。。。一级棒
下午的时候就接到琦文的电话。。。他告诉我他要去看电影。。。
哈哈哈。。。可惜我不能陪她看,因为我好久好久没有看电影了
也没聊多久。。。因为她要出门去了。。。
直到晚上收到他的信息。。原来他才看完呢。。。。
看了“叶问”。。。其中一部我想看的电影。。。
他却一直逗我要跟我说电影剧情。。。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说
不过还好。。。因为知道剧情了就不好看了
之后又跟她通电话。。。通了49分钟。。。
聊着聊着就他就哭了。。。。我还真的吓倒了
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他
虽然他还能很平复的说要睡了,可是我的心还是上上下下
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因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希望她哭了之后心情会好过很多吧。。。。
现在已经18号了。。。倒数第5天就放假了。。。。
到时候应该是要给自己好好放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