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单身的第三十二天之生活

今天整天都无所事事。。。。很想找人聊天。。。
或许前几天都一直忙忙忙。。。。然后时间都过得很快。。。
今天没去展览会。。。因为我不能说太大声了。。。
就只好在家好好的呆着。。。。这几天都有人陪伴
一点也不会觉得寂寞。。。但是今天却不一样了。。。
今天整天都是一个人。。。感觉很孤单。。。很难受。。。
奕没有上网。。。。琦文没有电话来。。。。
平时师妹都在身边唠唠叨叨的。。。今天没有了她的声音
所有的一切。。。今天都没有发生。。。感觉非常得很不自在
这就是生活吗?我很不想过这种生活。。。。
我希望能有人陪伴。。。不一定实在的陪伴。。。
有人陪我聊天什么,我都很愿意。。。。
或许我不习惯一个人。。。。
这种感觉很难顶。。。。外面的人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呢?
奕有朋友,同学的陪伴。。。。
琦文有家人,还有那个他的陪伴。。。
不晓得他们有没有像我一样一个人度过漫长的星期日呢?
时间过得好慢。。。很想睡觉。。。可是。。。。
太久太久没有睡午觉了。。。现在完全不习惯睡午觉。。。
明天还是公假。。。。都不知道要怎么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