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单身的第三十天之买大衣

今天公司开会。。。。大老板提出一个方针
就是下星期起,每次开会,每个人都要穿大衣来。。。
象征着,我们与众不同。。。。
听了之后,我没有什么感想。。。第一个想到的是
要破财了。。。。
早上开完会议之后,就和师妹去the curve那里见客
之后就顺便去走走那里附近的商店咯。。。
反正很久都没有逛街了。。。。
走到一家店的时候,我师妹就拉我到男装部。。。
我问为啥?他就说:大老板不是说要买大衣的吗?
我知道了。。。原来是要买大衣。。。本以为会很贵。。。
结果。。。看了之后,原来已经是大减价了。。。
每件大衣也只需要150。。。感觉上还蛮便宜了
就在那里左选右选。。。其实我也不大会买衣服的。。。
我师妹就很有经验的,就拿了几件给我试试。。。
终于。。。试到一件还蛮合身的。。。。
原来选大衣的学问那么的高啊。。。。
看看身上,还没按钱,所以就预留着。。。。
直到下班后,和一大班同事去逛街的时候才付钱。。。。
第一次看着自己穿大衣。。。感觉还蛮有点斯文败类的。。。
哈哈哈哈。。。。
今天也开始咳嗽了。。。希望不会影响我接下来的活动吧。。。
加油~!

2 comments:

黃素儀 said...

喝多一些水吧!还有注意休息啊!每次那么晚回来,睡不够很影响健康的啊!多点休息,多喝水,吃多点水果吧!

Chevonne Yuki said...

go shopping urself la....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