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单身的第二十八天之摆乌龙

今天忙来忙去,也到下班。。。。呵呵呵
感觉好像在混日子。。。不过也不算。。。
今天居然大头虾,居然连自己两个重要的预约都忘记了
反而一直提醒自己的师妹要记住自己的预约。。。结果自己却忘了
好彩有个顾客还记得信息我问我会不会准时到。。。
好彩那时候我在那里附近,不然我真得不知道怎么办。。。
另一个就真得忘记了。。。反而是收到中介的信息的时候才想起的
不过也太迟了。。。。那顾客明天要去印尼了,只好把预约推去下星期了
可能昨天睡不好吧。。。。不要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翻来覆去的。。。前前后后只是睡了2个小时。。。
有时候我很佩服我自己,可以不用睡觉的。。。
所以记忆开始有点退步了。。。呵呵呵。。。
有时候驾车也不知道要去哪。。。。
明天将会是忙得一天。。。。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种感觉。。。不过好事一件
我不想自己的空。。因为的空的话,就是没有生意的意思了
忙忙忙。。。挨过这几关,接下来的路就很容易走了。。。
不过不要再摆乌龙了。。。不然多多生意都不能做
看来我要物色一个个人助理才行了。。。哈哈哈哈
帮我记住每个预约和还没完成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