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单身的第三十二天之失败

人。。。在最寂寞的时候最会想东想西的。。。
尤其是像我这个时候。。。一个人。。。没人陪。。。
又是单身的时候最会发生这种情况的。。。
其实。。。我脑中不停的在转。。。。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空白。。。
或许这就是人所谓的胡思乱想。。。。最后却是空白的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吗?我。。。应该这样做吗?
有时候我真得很怀疑我自己。。。怀疑我自己的一切。。。
居然为了一个人酸溜溜的。。。。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
以前的我不会为了一个人酸溜溜的。。。
他。。。就是琦文的那个他。。。我居然在吃醋了。。。
我时常在想。。。我在琦文的心里是怎样的人?
我在他心中占的地位是在哪里?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吗?
我真的不知道。。。每次我接到她的电话我都心里甜甜的。。。
不管几夜都好,就算三更半夜我也会很高兴的。。。
收到她的信息我都不会洗的。。。。一直保留着
可是只要一上网。。。看到她为他写的东西。。。
我就整个人酸溜溜的。。。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现在的我。。。就像踩入了很深很深的流沙当中。。。
慢慢的被吞噬着。。。很久之前我已经有这种感觉了。。。
我很不想承认。。。我真得很不想承认。。。
或许奕说得对。。。我很早之前也只有她了。。。
只是我不愿意承认。。。因为我放不想我自己良心那关。。。
今天这种感觉很强烈。。。可能平时我都一直忙着工作。。。
一直在给自己理由逃避。。。今天只要一停手。。。
被吞噬的感觉就好像一次过回报在我身上。。。。
今天本来我不想写出来的。。。但我想我写出来的感觉会好过些
一个人。。。寂寞的。。。在房间流泪。。。这种滋味震得很难受。。
刚刚出去打包的时候。。。外面就下着毛毛细雨。。。
我驾着摩托。。。冷冷的风加上雨水。。。
弄到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好像已经没有温暖的东西了。。。。
我想起琦文的一句话:我喜欢在雨天漫步。。。因为不会有人知道我在哭泣
我很有同感。。。。那个时候,没有人知道我在哭。。。
每个人都以为是雨水。。。。。
在网络聊天也要显得自己开心。。。我有时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假。。。。为什么我要带着面具
为什么我永远都只是报喜不报忧。。。那不是真正的我。。。
可能我不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为我担忧吧。。。。
或许我写了这封之后。。。会有很多人打电给我发生什么事情。。。
或许会是没有。。。。我很想找朋友喝茶聊天。。。
但今天我才知道。。。我的朋友真的真的很少。。。
也难怪我。。。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只会自己一个人来承担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活着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我很好笑的。。。我不会为了自己而活的。。。。
永远都是为了别人而活的。。。永远都是。。。
就是所赚的钱也不会花在我身上。。。。
永远都是在我喜欢的人身上的。。。。
以前,我都是为了桦而活,为桦而拚。。。
很久很久没有提到这个名字了。。。因为她伤我很深
我已经没有提过她的名字很久了。。。对她的记忆和样子。。。
我也已经忘记了。。。所记得也只是我和她去过的地方
桦之后就是奕。。。为了她而活。。。为了奕而打拼。。。
5年感情。。。就因为我的任性。。。就因为我的自己的自私
放弃了。。。虽然我知道她还在等我。。。
可是有时候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他
之后就是为了文。。。。虽然相处不久。。。可是。。。
因为那个男的出现。。。文选择了他。。。。
虽然每个人的都知道网络世界很虚拟。。。。
可是当我看到她为他写的东西。。。像想念啊什么之类的时候
我的心就很不舒服。。。。有时候奕骂我骂得对。。。
办什么伟大啊。。。。真得很伟大吗?或许这就是懦弱吧。。。
我应该骂得。。。如果看不过眼的人请直接的骂吧
我每天只会教我师妹。。。凡是以积极的角度来看。。。
包挂她的感情世界。。。虽然她的感情世界有时很糟。。。
但我只会纸上谈兵。。。只会教她怎样看待。。。
我自己却不会。。。。我真得很失败。。。
我是一个失败的男人。。。。还是死了算。。。
免得留在世界上“献世”。。。也就是丢脸。。。。

1 comment:

marshalla L said...

haha... what had i wrote? i didnt blog for a long time... hah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