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单身的第三十一天之病猫

每个人说。。。生病的时候就像病猫。。。
可是我一点也不像。。。还很生龙活虎的。。。
哈哈哈。。。或许有种动力在推动着我吧。。。
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累。。。
今天第一个到展览厅。。。结果什么也做不到。。。
最好笑的是。。。我居然没有看到mable。。。
一直在找摊位。。。。结果。。。他居然在我前面而已。。。
啊。。。好羞啊。。。。结果我整天都以超性感的声音来做工。。。
虽然很辛苦,不过很好玩。。。第一次卖房子。。。
平时都是卖贷款。。。卖服务。。。原来房子也有难度的。。。
今天有个作了一个让我很感动的事情。。。。
因为我一直说话。。。结果我带去的水都被我喝完了。。。
然后这个时候有个人出现。。。就是我亲手教导的师妹啦。。。
他还很搞笑得说:师兄,我来看你啦~
哈哈。。。看到他带给所有同事的下午茶。。。
我才想起。。。原来我还没吃东西的。。。。
可是他带的东西我不能吃。。。都是煎炸的。。。
我就说:你带来的东西我都不能吃。。。。
结果他原来另有安排。。。哈哈。。。居然带了蜜糖给我。。
哇。。。。那时候我差点想哭。。。。好感动。。。。
原来我的师妹还有我心。。。怎知道。。。
他说:那~我对你那么好。。。你要把你会的东西全部教完我。。。
真的。。。被她炸到直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