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单身的第四十四天之应该吗?

这几天我脑中都一直出现一个念头。。。
我想申请暂时性破产。。。为什么说暂时性破产呢?
就是跟政府贷款,还清所有的信用卡和个人贷款
之后只还政府的贷款。。。
但是其间不能申请贷款也不能使用信用卡。。。
直到还清政府的钱为止。。。。
我就想。。。我应该这样做吗???
最近都开销很大。。。很多张信用卡也刷爆了
都怪以前不会理财。。。赚多少花多少。。。
现在才开始后悔。。。。
希望快快有人能接我这个财务大臣的位置。。。
帮我理财。。。我可是一个理财白痴阿。。。
赚钱我会啦。。。可是理财。。。饶了我吧
我应该向政府贷款吗??
还是我和朋友撕破脸皮向他们追回之前他们跟我借的钱
前前后后应该也有整千三四左右在外面。。。。
我不应该这样慈悲。。。。。
应该狠心点。。。。唉。。。。有谁能告诉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