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单身的第三十七天之想睡觉

今天是雪兰莪州公假。。。。一路上都没有塞车。。。。
虽然是公假,可是不关首都的事情。。。所以还是一样有上班
今早去市中心见客,一路顺畅。。。好久都没有这样了。。。。
哈哈哈。。。。之后就去找师妹(Eva)吃早餐
因为她睡迟了,所以就顺便去找他吃了早餐就去
她居然带我去吃点心。。。哇。。。她还真有钱。。。。
还请我吃。。。搞到我也不好意思。。。不过还真的吃得很饱
之后傍晚的时候和小师妹(Angela)去见客
哪个是她第一个客人。。。还真的满压力的。。。
因为我的表现将会是她的学习方法。。。
不过还好,她还蛮会配合我的。。。
结果还搞到人家误会我和她的关系。。。或许我和她的配合吧
不过她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还真的不是盖的。。。。
明天是一个忙的日子。。。最近都好像很忙。。。哈哈哈
没办法。。。24号就开始放假了。。。所以要尽快作完所有东西才行
回到家,看见琦文的tagged。。。那里写着wondering why....
我就写了信息给她问他什么事情了。。。希望她真的没有事情吧
最重要是天天开心。。。要常常笑,不要“起笑”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