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单身的第三十四天之恶化

病情恶化了。。。。由性感的声音变成感冒了
今天拼了命的打喷嚏。。。
搞到我好像在办公室散播着病毒一样。。。
今天有个新同事来了。。。又是跟着我。。。
每个人都很羡慕我。。。进出都有两个美女跟着我。。。
没办法。。。鬼叫我太好人了。。。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不过带着两个师妹,还真得很压力
怕教错东西。。。那是麻烦大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晚上了
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到一样。。。这样下去可不行了
明天要加快脚步了。。。这样下去想confirm都难了。。。
虽然有个保险在后面撑腰。。。可是也不能这样下去的。。。
可是今天感冒的很严重。。。头也开始疼了。。。
希望明天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最近的开销也慢慢大了。。。。。要加油啊。。。
不然没有钱过年啊。。。哈哈哈哈
越来越发钱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