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单身的第三十一天之叫我sexy

耶。。。。一个月了。。。。哈哈哈
感觉有点神经病。。。。最近都很迟才写blog...
不是什么,因为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昨天去听micheal的讲座,然后就到星巴克进行小组会议
我们聊了很多,聊什么?还不是保险。。。。
因为每个人都很积极的。。。搞到我也很积极
那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好事当然是时间过得快。。。
坏事是时间不够用。。。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做了一个很简单的结论。。。
只要努力,然后照着方针走。。。。
未来的三到四年,每个人都会年入过百万。。。
听就觉得很不可能,当自己算过之后。。。。
真的。。。有这种可能性。。。因为我们的老板明年就是了
有个实在的例子,真得很不一样。。。
就这样聊聊聊。。。。聊到1点半。。。。
从本来的沙声聊到。。。笑到。。。变成没有声音
整场我的声音最性感~~~所以请叫我sexy~~~
哈哈哈。。。。待会就要去房地展了。。。
不管啦~反正我都不需要什么present的。。。
去就是了。。。
昨天听完micheal的讲座,很准时的。。。。
琦文电话来了。。。。哈哈哈。。。。
好久都没有这么畅谈了。。。。那时候还有声音的
聊了不久还是要盖电话。。。因为小组会议的进行。。。
回到家,弄完自己的东西。。。。
睡不到一下子。。。很熟悉的电话铃声又来了。。。
看看。。。哈哈哈。。。原来是调皮的琦文电话来了。。。
原来她睡不着觉。。。想听我声音。。结果我们聊了一下。。。
我就想。。。。我几时才能喝到她说的。。。爱心蜜糖柠檬水。。。
哈哈哈哈。。。。希望今天能早点回家。。。因为没车用啊~~~

1 comment:

Chevonne Yuki said...

A BIg BOss face....Heh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