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单身的第二十八天之XXA

耶~~~~终于on contract了。。。。
终于都能正式跑保险了。。。。
原来跑保险还要经过面试的。。。
也不算什么面试啦。。。就是哈拉几句而已
而且还是六个人一起进行的。。。。
哈哈哈。。。不过都还好,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因为没有压力的。。。。轻轻松松的。。。
今天第二次带人去聚会了。。。
第一次是带我的契妹-娜去的。。。。
现在她也跟他们已经很熟络了。。。
今天带我一个师妹去,起初还担心她很不习惯
不过都还好。。。。因为环境的关系,所以她也能融入在其中
今天Micheal跟我们分享关于巴里岛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拿到一张机票呢。。。只有一个月时间。。。
看样子要加油了。。。。因为他说到我心痒痒了。。。
或许我没有出国过吧。。。。
再来他还说曼谷啦,香港啦等等的奖励。。。。
看样子我还真得要拼了。。。。浑浑噩噩过了那么多日子
是时候要认认真真得跑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希望快快能开单吧。。。这样我就有机会了。。。哈哈哈
加油彭建忠!!!
今天开会开到一半,琦文电话来了。。。原来她开始工作了
哈哈哈。。。希望她不会做到一半就辞职了。。。
也希望她能顺顺利利的。。。工作顺利。。。哈哈哈
老实说,还真想念她的声音的。。。尤其是她的笑声
哈哈哈。。。。我能做什么?见步行步咯。。。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