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单身的第三十七天之改变

一样。。。和平常一样。。。。忙的一天
哈哈哈。。。。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
老天能给我一天48小时吗?
以前24小时就觉得很多。。。现在居然不够用。。。
有时候回到家还想回办公室去处理我的工作
以前的我。。。回到家就懒得出门了。。。。
现在的我。。。回到家还想回办公室。。。。
我一定是神经病了。。。哈哈哈。。。。
或许是Yong和Micheal 改变我的观念吧。。。。
我越来越欣赏他们,已经是封他们为我偶像了。。。
朝着他们的脚步进行。。。。
今天和Yong他们到Chili吃晚餐。。。。
起初说好7点准时。。。。结果。。。到了9点才有的吃
我的胃也开始有胃痛发作了。。。
或许是工作熬出来的吧。。。胃痛真的不能搞笑。。。
真得很痛。。。。不过还好。。。我还顶的顺。。。
吃了很多,因为大家都是share share的。。。
之后讨论了一下保险的东西。。。就散场了。。。
散场的时候。。。很巧的,琦文电话来。。
哈哈哈。。。聊了几句,心情更加得轻松了。。。
今天真的不会累。。。。说了也没有人相信
不过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人叫我起身上厕所呢?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