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单身的第四十九天之放假

放假了。。。不过还有很多东西要交待呢。。。
可怜。。。放假都没得好好过。。。还要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昨天超疯狂的。。。整晚都抓着麦克风不放。。。
仿佛就是我的个人演唱会一样。。。。因为放假了。。。
整个人轻松了。。。。然后迟点就要开车往新加坡出发了。。

这些都是我的同事们。。。。虽然小师妹没有来,不过很难说一起出来疯的
左手便开始就是ALICE,也就是我们部门的神婆,什么鬼鬼怪怪的东西他最清楚,再来就是KS,他是老男人,不吃荤的,吃素的。。。然后就是我的师妹,EVA。。然后就是我的漂亮的老板娘。。。还有再来就是Cat,和我们部门的歌神Wilson。。。

我唱歌时候的样子。。。深情款款(呕~~~~)
就这样。。。我们唱到11点。。。我回到家后打电给琦文
因为较早前答应要打给他的。。。因为我的手提电话还没开通。。。
怎知道。。。她已经睡觉了。。。呵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要开车下去新加坡,感觉有点兴奋,搞到我自己没什么睡好呢。。。
待会可能要轰炸辣糖来提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