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失眠+烦恼

今天失眠了。。。。。本来不想写这些东西,因为我知道有人看了会心里很难过。。。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满脑子得思绪都很混乱。。。。因为不停的闪过很多女生的身影。。。。
包裹奕,琦文,EVA,SHERLY,我几个干妹妹,还有就是那些我认识的女性朋友。。。。
其中最多的影子是奕,琦文和慧娜再来就是EVA。。。。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没办法停下来
结果失眠了。。。。我没办法好好入睡。。。。今天天气特别闷热。。。。而且特别烦躁
加上和我干妹妹今天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感触,相信他们没看出来吧


今天也没有和奕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我和他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然后心里却很难受,可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他。。。。我知道我很木。。。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开话题的人
2003年1月1号。。。。我们的纪念日,已经快漫入了第6年了。。。。
7年之痒的魔咒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你也在台湾也1年了。。。。
记得那时候我还偷偷的哭,因为要开始习惯你不在身边的日子了。。。。
因为我们都没有分开过,每个人都说我们就是糖痴豆。。。。分不开的。。。所以那时候是我们第一次的考验
虽然每三个月都能见到,但是每三个月都要说一次再见。。。可我会不会像那部戏的男主角一样坚持下去呢。。
还是会像女主角一样,选择不想再说再见。。。。
12月就能见到了,心里总是有种期待,可是却只能相处短短的几天。。。。也不晓得有没有时间好好的。。。安静的。。。拥抱着。。。安抚着。。。
心里有着对你一些打算,可是我却自己害怕我等不到那天。。。。希望别问我:你对我有什么打算。。。

琦文
2008年9月28号,我们相遇了。。。。那时候是我们第一次以网友的身份见面。。。。那时候你还是一幅还没睡醒的样子。。。。让我感觉好好笑。。。。
可是没想到,因为我对你的好。。。对你的照顾,却让你对我种下了爱意。。。老实说,我当初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还真的没有女生向我示爱过。。。。一个美女突然对我示爱,还真得有点受宠若惊。。。
之前我还头疼着如果你上来的话,我要怎样安顿你,我要怎样在你和奕之间作出什么抉择
我的人就是这样,选择你,却担心奕受伤害;选择奕,却担心你受伤害。。。。
最后前几天,你告诉我,你想退出,你不想破坏我和奕的感情。。。那时候,我老实说。。。我的心里有点乱糟糟的。。。就像奕跟我说分开一阵子的时候一样。。。。分别是没有落泪。。。可是今天在friendster看见你跟一个男生的合照,就好奇问问那男生是谁,我知道原来有人也在追求你,可是你不知道怎么做抉择,就以不想破坏我跟奕感情为由,然后他有对你体贴很好。。。。就选择了暂时性跟他。。。
当我知道的时候,我陷入了混乱,直到今晚跟你通过一下的电话,才慢慢的恢复些。。。。虽然你说你对我的感觉比较深,但是我希望你好好地为你的前程作决定。。。因为我怀疑我自己,也是对你的爱意有共鸣了。。。


慧娜
我算是在中学的时候看着你长大的。。。。你的性格什么的我都清楚。。。而且你第一次暗恋失败的时候,我在你身边陪伴着你。。。那时候我还真得有点不知怎么做,因为你在我面前落泪了。。。之后你总算学会独立了,那时我就开始没有什么对你操心的了,知道你拍拖了,我也为你感到高兴。。。可是前几个星期,你们闪电分手,然后就这样上来吉隆坡找我,我还真得有点担心。。。。担心你接受不来,之后我就想了个办法让你痛哭,让你好好的释怀。。。总算我坏人没当错。。。你比以前更独立了,终于肯出来面对人群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潜意识对你的过渡保护,当我知道伟杰对你有追求的意识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很不高兴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或许这次是轮到我要学着其他的人一样,不应该过度保护。。。。你的路,就由你来完成,我只能在旁边协助你,而不是为你铺路。。。。好好加油吧,我知道我不是你的那根葱,不然当时我心里想追求的不是益燕也不是诗宁了,可能是你呢。。。哈哈哈。。。不过也是小孩子的时候了。。。现在做哥哥的,一定fully support你的。。。。

EVA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还是第一次申请我信用卡得顾客,也是我未来的junior。。。很奇怪,为什么你会对我那么的好呢?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说我车祸没车用,你却说想把车借给我,你还说好朋友应该这样。。。。但我还是拒绝了。。。因为我也不好意思。。。再来你每天都会至少一封SMS给我,就算你去了美里也是一样。。。。哈哈哈。。。有时候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呢。。。回你呢还是怎样。。。哈哈。。。。我也不知道,我神经比较粗,对这些东西呢。。。。还是比较迟钝的。。。。但愿你真的是把我当朋友,我可不想多伤害一个人。。。。

身边有那么多的女性,不知道是不是前世作了什么好事还是坏事。。。。导致我优柔寡断的性格成为我的优点也是缺点。。。。有时候,我在想。。。。我应不应该去当和尚呢。。。或者去当道士。。。。可是依我的好色性格,相信是当不成的。。。。今天嘉俊载我回家得时候,我跟他说我想把自己送入感情坟墓了。。。。他却说,凡事有两面,感情是坟墓,可是却是人生另一个新里程。。。所以现在应该是要拼搏的时候,想想也有道理。。。因为我那些信用卡负债和个人贷款。。。还真想快快把他们给还清呢。。。。相信明天我应该是一只熊猫了。。。。到现在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怎好?看戏打飞机去~哈哈哈。。。。。

1 comment:

marshalla L said...

也许是我错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