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单身的第十三天之热血

今天终于的。。。进完所有的单了。。。
现在只能等消息了。。。不过感觉有点失望
4单加起来的数额居然没有超过500千。。。。
距离我的二千万的目标还很远很远。。。。
看样子要努力些了。。。希望接下来会更加多的单
今天去了保险的聚会。。。。Yong对我说:恭喜你
我就觉得很奇怪,我也没有什么成绩,干吗要恭喜我?
他说:通常一个人车祸之后,他的接下来会很忙。。。
因为那些生意就会想冥冥中安排好自动送上门的
之后想想也是。。。我那4单生意都是自己送上门的。。
哈哈。。。那我不是要一直车祸咯。。。呸呸呸。。。
好的灵坏得不灵。。。。吐口水讲过
今天的保险聚会有很多表扬。。。
看到那些朋友一个一个的得到出国奖励
搞到自己也心痒痒。。。可惜我的考试还没处理好
不然我应该会争取三个月的fast start去曼谷之旅。。。
虽然和巴里岛无缘,但是还有一个香港的在后头。。。
希望能争取到。。。最好是2张机票。。。这样就有伴了
明天琦文第一天上课,不知道他会不会睡得行吗?
我一直搞错以为今天她开始上课。。。直到6点半的时候
她打来给我,我才知道我摆乌龙了。。。。
感觉是。。。。。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