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单身的第十一天之寂寞

今天已经是第十一天了...整个人都觉得很空虚
琦文现在应该和他在一起吧....
我有很多话想对她说...可是这几天电话都很短暂
都没聊得上几句...见面的时间也很短....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话...很想这个时候进新加坡去
去干嘛?去找他聊天...坐在花园也好,坐在咖啡厅也好
最重要是能见到她..可是因为工作关系,没办法啊...
除非我离职到新加坡去...可是这个时候离职的话
我就没有钱了,没钱的话就没办法养琦文了
为了她,我一定要努力工作...
不知道她现在还有没有一样看我的blog呢?
呵呵。。。当然是希望有咯。。。
不过说真的。。。。琦文,如果你有看到的话
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下次你和他吵架了,就打给我吧
我可以当你的出气筒,也可以尝试的逗你开心
我不希望你不开心。。。因为,记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还有。。。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