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感情

感情之间。。。。我会特别的显得优柔寡断。。。。
每次都不知道要怎样抉择。。。。这次终于的白热化了。。。
加上我昨晚失眠。。。满脑子都是两个人的影子,但是却以琦文最多。。。。
我心里清楚着。。。。他是第一个女生我不会排斥他抽烟的女生
或许奕说中了吧。。。。我是不知不觉中对他一见钟情的。。。。
我不知道奕的想法是什么。。。。可我一定要在两个女人之间做出选择。。。。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在这样下去,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6年感情对上一见钟情。。。。我应该怎样选择呢?
我应不应该靠我的第6感呢?我的第6感的感觉会是怎样呢?
会不会像今天一样呢?看到她上网,我真得很开心,而且我还第一次笑到脸都疆了
可是结束的时候却是一句:我们应该不适合,因为我没有信心跟你在一起。。。
这时候我已经石化了。。。。是不是说我心里的哪个她是琦文吗?
感情没有对错,只有珍惜与否。。。。我想。。。这次还是第一次作出了选择。。。
希望他会认真地考虑考虑。。。。

2 comments:

黃素儀 said...

我的想法很简单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我不会责怪任何人
我会活得更精彩
永远记得你教我的
想要怎样做就去做,别让自己有遗憾
很高兴你做到了!
恭喜你!彭建忠,你要加油!
相信自己的感觉

marshalla L said...

一见钟情?
我不相信这种感觉会长久。
这种感觉只是新鲜感。两个人才认识,相处这么一天,怎么可能会爱呢?一见钟情不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