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单身的第三天之梦

今天的天气很毒,整个房间都很闷热。。。。不晓得新加坡的天气会是怎样的
此时此刻的她在做些什么呢?
刚刚终于都睡了个午觉。。。虽然是1小时多,但是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好多天都没有好好的睡觉了。。。
原来当知道某些真相之后,心里就放松了很多
当然不一定是全部的真相,当那是一个心灵的解药。。。。
但也有可能是那恶毒的天气弄晕我的吧
我却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境。。。
我感觉我迷迷糊糊之间看见了她,可是却触摸不到她。。。。
迷迷糊糊中的喊着他的名字。。。。可是她却站着那里微笑着。。。。
之后就感觉我人在新加坡了。。。陪她去走街看电影。。。。
慢慢的就醒了。。。清醒时脸上还挂着笑容。。。。虽说是梦,可是感觉很真实
那时候有种冲动想去新加坡找她。。。。只需乘搭短短的1个小时的飞机就能见到她。。
但不知道现在的她愿不愿意见我。。。。。
起身后整个背后湿湿的。。。就去冲凉。。。今天终于看清楚自己,原来我的头发已经长了那么多了。。。
明天是时候剪头发了。。。好好整理自己,以最佳的状态去等12月末的到来。。。。
希望今天一样能听到他的声音。。。。几分钟也好。。。我也满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