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单身的第六天之喂~起来上厕所咯

凌晨2点钟。。已经睡到迷迷糊糊。。。。电话突然唱歌了
我就懒懒的拿起电话看一看。。。。心里面笑了,那调皮的琦文打来了
接起电话,说声喂~~或许是因为在睡觉的关系,所以声音有点不一样
结果把她给吓坏了,因为她听成是女子的声音。。。
我的声音很像女子吗?哈哈哈。。。。然后就问他什么事呢?
她就用很调皮的声音说,叫你起身上厕所,不然尿床就不好了
哈哈哈。。。。还真的顶不顺呢。。。。
之后知道她再次考虑上来吉隆坡,我的心中掀起了兴奋与喜悦。。。。
当然我不怕她上来把我给弄穷,虽然外表我已经穷了。。。
可是心里确是富有的。。。因为他在我身边了。。。。
这次的电话说的最久。。。。几乎有1个小时呢。。。
开头的半小时突然电话断线了。。。我以为是她的电话没钱了。。。
怎知道我打回去的时候,诶?进留言信箱呢。。。
我想应该还能打,就打多一通去。。。哈哈。。。接通了
原来她问了我问题之后就等我答复,可是她却不知道她的电话已经没电了
还问我为什么静静的。。。。之后看看电话没电才知道要去充电呢。。。
我们说了很多。。。念书啦,搬家啦。。。等等
我们说着说着还说到结婚去呢。。。。哈哈。。。。
To Be Continue...... 上班去,下班后继续。。。

No comments: